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正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5-06-18]
       5月27日开始,29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我校先后参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者培训班,已有230名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接受了项目培训,60名高中教师现正在我校培训学习。

      “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作为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组织实施的“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的一部分,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而启动的一个教育发展重大项目,对促进我国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者培训从“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应用信息技术转变学习方式”和“应用信息技术支持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全面提升中小学骨干教师和教研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并能够在教学课堂有效实施。我校认真组建了区内外优秀的教学团队,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教学实践、观摩交流、上机操作、小组讨论等活动,采用集中面授和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时间为期10天,分批次先后进行。同时,我校积极为学员做好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优质高效,达到培训目标。

                                         李龙教授为学员讲座

 
学员到呼和浩特市第四中学教学观摩
 
 
学员机房实践操作
 

                              学员在微格教室操作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