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

[日期:2015-03-20]

      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北美英语学会的合作项目。其宗旨是利用外教师资提高我区中学英语教师的听说能力,提高中学英语教学质量,促进英语教师国际交流。培训对象是中学英语教师,由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选拔推荐教师参加培训。上课教师由北美英语学会选派。

     自1987年以来,我校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1期ELIC培训,参训的中学英语教师近2600人次。

     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班每期40天,采用中美双方共同确认的教学计划,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分小班上课,下午安排教学法讲座、文化讲座及语言交流活动,周五晚上为“文化夜”,进行丰富多彩的情景对话。由于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科学,课外活动多样,师生接触机会较多,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通过培训使学员听说能力普遍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培训班新教材的教学法内容融合了当今英语听说教学的新方法、新技巧,体现了发展中的语文学和教学法理论,给学员提供了富有启发意义的新观点和思路,加之美籍教师形象生动的演示和运用,大大开阔了学员的视野,使之掌握了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

     学员学习期满,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与美国英语学会联合颁发《暑期中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证书》。获得结业者,在参加有关继续教育培训中可免试或免修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