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培训期间,先后有十位专家围绕新时期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策略、基于《纲要》的综合活动课程实施、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指导纲要解读、综合实践活动四种方式解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解读、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开发与实施、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开发实施策略、劳动教育与美育和综合实践活动的融合、综合实践活动的实施过程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观摩、考察交流等形式对98名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教师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培训。

专家讲座环节

跟岗实践环节5B74B

总结交流环节

结业典礼环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学科骨干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对于增强骨干教师在教学实践与研究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萨如拉

摄像:萨如拉 参训教师

审校:刘云剑 召那苏图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