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培训管理者和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研修培训班在线上开班

[日期:2022-04-29]

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培训管理者和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研修培训班于4月26日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利,副院长召那苏图,内蒙古出版集团信息中心主任、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布日古都,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湖,内蒙古出版集团信息中心副主任、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李萨日娜,两位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召那苏图主持。

王利在开班仪式中表示,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作为项目承办方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立足于参训教师的工作岗位实际,在设计培训内容时,既安排理论知识的探讨,也有教育热点焦点问题的聚焦,同时聘请区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组成了专家团队,确保课程的实施质量,并将严格管理和科学评测贯彻培训始终,切实提高参训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希望参训教师一是以培训为契机,多学习、多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与科研水平,充分发挥自身在本学科领域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二是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学以致用,提质增效,为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智慧与力量;三是遵守培训纪律和有关要求,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培训学习时间,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和感悟,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

内蒙古出版集团信息中心主任、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布日古都表示,智播云平台作为技术提供方将会不断优化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项目培训需要,为参训教师提供好各项技术服务,助力培训高质量实施。

呼和浩特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薛建利代表本次培训班全体参训教师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把线下集中培训调整为小班额线上直播教学,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50名旗县培训管理者和项目执行负责人将在线上结合工作坊研修的形式进行培训交流研讨。

 


文稿:萨如拉

图片:漠尼文化传媒

审校:召那苏图

审定: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