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三位专家入选《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库首批人选》

[日期:2014-09-02]

      为确保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工作有效推进,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长培训质量,根据《关于遴选推荐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26号)要求,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严格遴选、评审,近日公示了《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库首批人选》名单,共380人,其中理论专家163人,中小学校长146人,培训研究与指导专家71人,内蒙古共有10位专家入选。

        我校党委书记傅永春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七十三、内蒙古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彦泽、包头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马凤鸣入选“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理论专家”,内蒙古教育研究室主任郭小明入选“培训研究与指导专家”,此外,我区有四位中小学校长成为专家库成员。

        我校的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办学单位及参训校长的充分肯定与好评,对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04—2013年,共培训3816名中小学校长,为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校培养了一批实施素质教育、推进农村牧区义务教育改革发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