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全区蒙古语授课小学校长第三期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09-06-03]

        为全面提高蒙古语授课小学校长的政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民族教育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区蒙古语授课小学校长第三期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09年6月3日上午在我校信息技术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宝音陶格套、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46名参训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参训校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深刻阐述了本次培训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最后向参训校长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斯琴巴特尔在大会上发了言。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课程、交流与研讨、教育考察与实践等三个模块。培训结束后,经考核,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