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自考与社考处座谈交流

[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全区2021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在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我区2021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6-17日进行,这是我区恢复接收新生报名后的首次考试,本次报名人数4665人,其中,新生报名共计4399人,开考11306科次。全区在呼和浩特市设置5个考点133个考场。

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2021年自治区自学考试的主考院校之一,共开考了汉语言文学专科、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学前教育专升本等三个专业,具体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协调落实。继续教育学院选派了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

10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首先察看了自学考试评卷现场。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自考与社考处处长张华、副处长王清进行了座谈。自考与社考处处长张华表示,一直以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有关工作,下一步,根据自治区自学考试招生工作的需要,陆续会把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安排在各主考院校,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自考与社考处的相关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韩彦斌在座谈会上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非常重视继续教育工作,要求我们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自考与社考处对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更多地指导和支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利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自考与社考处的业务工作,对学院承担的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希望自考与社考处更多地予以业务指导,同时,王利代表学院班子邀请自考与社考处领导方便时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此外,双方达成在自学考试及其他社会考试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的意向。

撰稿人:张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