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2-04-28]

        按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4月份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于4月23日上午接卷、23日下午试评,27日顺利结束。我校6个学院,即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旅游学院、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承担了38门课程23162份试卷的评卷任务。评卷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协调和调度管理。

        为确保评卷工作的顺利实施,我校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的组织机构,领导小组下设监察保卫组、试卷保管调度组、复查组、后勤组、学科评卷组,各组分工明确,职责分明,管理严格,有效保证了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依然采用集中评阅、封闭管理的方式进行。武警战士24小时值班,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了评卷工作的安全、有序、公正、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