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

[日期:2012-04-18]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优质高效完成评卷任务,4月18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802会议室,我院组织6个相关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召开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赛音庆格勒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主持。
             
        会上,金民忠书记认真传达了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4月份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各学院对评卷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评卷工作的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遴选评卷教师,确保评卷质量,维护好我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良好声誉。
 
        副院长何天云就自学考试评卷的具体要求、工作场地、技术扫描及后勤保障做了详细说明。
       
        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于4月23—27日进行,我校六个学院,即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旅游学院、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共承担38门课程23162份试卷的评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