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日期:2011-11-01]

        按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10月份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201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于10月28日下午在文史楼二楼全面展开。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蒙古学学院、外语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法政学院7个学院承担了58门课程32921份试卷的评卷任务。

        评卷工作采用集中评阅和封闭管理的方式进行。为确保评卷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真正做到公正、严明,在卷库、复查室、每个评卷场地装有摄像头,武警战士24小时值班,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评卷工作将于11月3日结束。

        为圆满完成评卷任务,我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相应的组织机构并召开了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部署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