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正在开展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

[日期:2011-04-26]

        按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4月份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于4月22日下午在文史楼开始试评,23日全面展开。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蒙古学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法政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9个学院承担了50门课程41087份试卷的评卷任务。

        为圆满完成本次评卷工作任务,我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相应的组织机构,并先后两次召开了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部署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

        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采用集中评阅、封闭管理的方式进行。为确保评卷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真正做到公正、严明,在卷库、复查室、每个评卷场地都装有摄像头,武警战士24小时值班,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民忠、院长郝保文、副院长何天云、崔文全程组织协调评卷工作的各个环节。评卷工作将于4月29日结束。

      评卷期间,校长杨一江、副校长刘前贵、校办主任阿拉腾.巴特尔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评卷工作。

 
杨一江校长、刘前贵副校长等领导在复查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杨一江校长、刘前贵副校长等领导在评卷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