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

[日期:2022-05-30]

5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该警示教育片选取陕西省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案例,由当事人现身说法,完整揭示其违纪违法过程,深入剖析胡志强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根本原因。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观念,背弃党的宗旨,严重违法违纪,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贪图奢靡享乐,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知荣辱。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守好廉洁从政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撰稿:萨如拉

摄像: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