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研讨会

[日期:2022-05-30]

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韩彦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自查自纠,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整治,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自觉,切实承诺守诺践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并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纪律规定,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防止形式主义,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