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2]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时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聚焦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师德师风、学生就业、师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全面排查各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利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学院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办公室安全和师德师风等有关工作,进一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

撰稿:萨如拉

摄像: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