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5-0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5日上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会上,韩彦斌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到6月底,以科级及以上干部为重点,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通过专题教育学习,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并建立整改措施台账,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签署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努力践行承诺。


撰稿:萨如拉

摄像: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