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召开内蒙古自治区2022—2025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方案论证研讨会

[日期:2022-05-08]

5月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召开内蒙古自治区2022—2025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方案论证研讨会。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与监测评估院院长刘彦泽、内蒙古自治区教学研究室主任孙柏军、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米俊魁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志强等相关领域专家参与论证研讨。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副院长付丽和、召那苏图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王利首先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2022—2025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方案的起草思路和具体内容,付丽和对方案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四位专家围绕培训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培训内容、考核评价、组织实施和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研讨论证,提出优化培训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研讨会对内蒙古自治区2022—2025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培训方案优化的思路,有助于提高培训方案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同时也为实现“一校一方案、一师一计划”的精准培训、个性化目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萨如拉

摄像: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