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教工考核大会

[日期:2022-01-10]

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教工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韩彦斌强调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教工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紧扣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韩彦斌对3位党支部书记述职作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和短板,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支部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好基层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党支部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支部活动形式。

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介绍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的程序和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和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体会,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结合平时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成绩,评定了2021年度书记抓党建等次和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撰稿:萨如拉

摄像:张健楠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