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副校长张海峰新年伊始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1-02]

元月1日下午,张海峰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近期工作开展和假期培训工作准备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张海峰副校长查看了学院开展业务工作的硬件设施后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工作场所的安全检查和防范预案,为老师和学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现场查看后,张海峰副校长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服务社会需求的一项重要工作,硬件建设要与软件建设充分结合,在全面提高继续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并对学院即将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揭牌仪式暨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三科’教师培训研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付丽和

摄像:苏伦嘎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