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27]

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特邀学院院志编纂委员会部分顾问金民忠、郝保文、贾丕珠、何天云老师,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学院院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韩彦斌主持座谈会时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院志编纂工作的支持。院志编纂是纪念学校建校7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成立60多年来一直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院志,因此以院志的形式回顾学院60多年的发展历程具有更大意义。10月份,院志编纂工作启动后,学院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制定了工作方案,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做好这项工作,特别邀请几位顾问参与实际工作,希望各位顾问为院志编纂提供宝贵建议的同时,全程参与院志编纂工作,并给予更多史料和人力资源的帮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表示,几位顾问都亲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学院的发展都做出过很大的贡献。目前,院志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几位顾问积极建言献策,亲力亲为,提供线索和资料,不断充实、完善院志的内容,鼎力支持、指导和帮助院志编纂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副院长召那苏图介绍了院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院志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上,几位顾问表示愿意为学院的院志编纂工作贡献力量,并对下一步院志编纂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工作需要,为院志编纂提供专门的办公室,与学院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并按照编纂内容需要适时走访或与学院老领导、老教工座谈,确保学院院志编纂工作的顺利推进。以较为完整的院志,为校庆70周年献礼。

撰稿:萨如拉

摄像:张健楠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