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民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杰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1-12-27]

12月23日,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杰,继续教育部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李华凤、工作人员黄永胜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对方关心的人才培养与培训衔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生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角度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李志杰介绍了民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的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中给予民幼更多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双方对探索合作的可能性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萨如拉

摄像:萨如拉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