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党委宣布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学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苏玉明在文史楼二号会议室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褚亚申部长宣读了《关于韩彦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备案批复及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韩彦斌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聘任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韩彦斌书记与王利副院长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在新的岗位上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不负学校党委重托及学院教职工的期望。

听取两位学院领导表态发言后,张海峰副校长发表讲话,希望两位负责同志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理论联系实际,静下心、沉下身,团结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不断开拓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局面!张校长在讲话中还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搞好团结;三是要讲担当,求实效;四是要讲廉洁,葆本色。凝心聚力,踏踏实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摄像:张健楠

责任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