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青,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师资科科长张晓蕾一行来我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呼和浩特地区基础教育师资培训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合作洽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承担各级各类培训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教师培训项目。王院长表示,学院可以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开展深度合作,针对呼和浩特市地区教师培训的具体需求,整合区内外优质资源,进行针对性、系统性地订单式培训,助推呼和浩特市地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青在座谈时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自治区驻呼重点师范类高校,近年来,在强化师范生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能作为呼和浩特市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最主要的基地,双方可以在中小学师资培训方面进行全领域合作,同时,还可就新中考、新高考改革及新时代教育评价等方面共同设立研究课题,进行深入研究。

双方就后续教师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撰稿:刘云剑

摄像:萨如拉

审定: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