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院志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1-10-29]

10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志编纂工作启动会,校志编纂专家组首席专家刘成法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召那苏图副院长主持。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及学校7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的安排,校志和院志的编纂工作是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继续教育学院院志的编纂工作,学院邀请刘成法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专题辅导。刘成法教授根据多年校志编写经验,从机构、教学、设施设备、教师队伍、学生、人物等六大方面解读了编写框架,提出了“全面、系统、准确”三大工作标准,并对编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召那苏图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党政机构、党组织建设、历任领导、人物传记、大事记及资产办公设备、教学条件及办学规模等几个方面,对学院院志编写、资料搜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利在启动会上强调,在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举全院之力编纂院志,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做好院志编纂工作是当前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全院教职工本着对学校历史负责、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按照既定分工,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及时准确地落实好各项院志编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