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党委巡察组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尚来有、巡察组组长石晶瑜及巡察组工作人员出席了反馈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巡察反馈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尚来有主持。

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石晶瑜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副组长李营刚作了补充说明。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在巡察反馈会上发表讲话,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连慧文强调,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进行整改,以巡察整改为抓手,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讲团结、树正气,带领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学院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有更好的发展,争取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韩彦斌同志、王利同志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反馈的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及时逐一整改到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推动学院展现团结进步、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