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1-05-29]

5月27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为学生解难题”面对面座谈会,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院长呼努斯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副院长付丽和,办公室主任苏伦嘎,团总支书记张健楠,信息资料科科长萨如拉,教育管理科科长黎明参加了会议,武俊明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结合学院属性、工作特点等展开讨论,聚焦以学生为本,倾听学生需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上,明确了“学党史办实事,助推学生成长发展”六件具体实事,一是规划就业实习安排,初步确立了“双选”或“自选”的原则;二是优化课程设计与教学安排,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实现优化组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建议食堂加强餐具清洗、消毒工作,防止出现售卖剩菜剩饭的现象,让学生吃得更放心、更安心;四是对学生洗浴中心缺少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保障学生洗浴安全;五是解决学生公寓5号楼6层学生使用热水不方便问题;六是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武俊明在总结中指出,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是一项长期工作,作为共产党员、学生干部,我们要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做群众真真实实的贴心人。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把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作为长期工作常抓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加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图/文来源: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