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阿拉坦仓校长、张海峰副校长视察指导统编“三科”培训班

[日期:2021-05-18]

5月18日上午,阿拉坦仓校长、张海峰副校长一行来到金岁酒店视察指导了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统编“三科”新教材及普通高中新课标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班。学校党政办特格希主任、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武俊明、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云剑等同志陪同视察。

校领导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培训班的情况,全面询问了我校承担“国培计划”和统编“三科”教材的培训工作规模、进度和效果。校领导进入课堂与参训学员一同听取了来自北京海淀教师进修学校的李静老师所作的题为《基于单元整体教学下的教学案例》的专题讲座,随后,又考察了培训场所的基本条件。

阿拉坦仓校长强调,要切实注重提高培训质量,强化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过程中应加大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的传授,减少一般性知识的讲解,有针对性得提高参训学员的实践教学能力,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我区基础教育领域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自治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阿校长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和宣传工作。

“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统编“三科”新教材及普通高中新课标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班于5月14日-18日在呼和浩特举办,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18名中学历史学科教师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线下培训。

11BE4

11120

160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