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并学习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1-05-05]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及学校团委号召,5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假期组织全院学生,在线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展开,运用多种形式呈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孙泽洲、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总设计师黄伟芬、解放军军史研究者双石等名家通过生动的讲述,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的现代科技发展的艰苦历程。

根据学校党委、校团委、院党总支相关安排,我院各班、团支部均已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理论学习、集体讨论、观看红色影片等方式,为团员青年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体会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追求,立志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