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三科教师培训专题】内蒙古中部片区工作组召开视频推进会

[日期:2021-03-11]

3月10日晚,内蒙古中部片区工作组召开视频推进会,就春季开学后中部片区教师培训事宜进行沟通协调。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首都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集宁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包头市教育局、乌兰察布市教育局、锡林郭勒盟教育局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视频推进会。会议由首都师范大学蔡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首都师范大学蔡可教授介绍了下一阶段培训工作计划安排,中部片区四个盟市分别介绍了当前培训的主要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下一阶段培训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各有关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以各盟市当前培训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调整和完善阶段性培训实施方案,同时,把握好培训的频次,注重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