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下午1:30继续教育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赛罕校区行政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院长呼努斯图、副院长付丽和、团总支张健楠、学工办萨如拉、各班班主任、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孟伟东、校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张健楠主持。本次大会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现任学生会成员名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前教育专业胡南丁同学作为首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发言,汇报了学生会成立以来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并提出未来需要完善的工作机制和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重点。

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孟伟东做对我院首届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要求各级学生组织务必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参会的全体同学在学习知识、政治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把握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随后学院团总支张健楠带领全体同学宣读并学习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

在监票员萨如拉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式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正式成员名单》。

伴随着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152F1

图:额尔敦毕力格;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