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日期:2020-07-14]

7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呼努斯图安排部署暑假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武俊明书记做了简短的形势报告,从当前国内和国际的大事大局分析了我国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做好自己的事情。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纪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暑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学期的工作中。

刘云剑副书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假期外出的人员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值班人员要按时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对暑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工作、信息资料科工作、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是部署了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的人事安排,宣布了班主任的人选,要求班主任提前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

付丽和副院长部署了2019年“国培计划”线上培训相关问卷调查工作。

召那苏图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暑假函授生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教育管理科做好函授生线上授课相关工作。

会议的最后,呼努斯图院长就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做好2019年“国培计划”线上培训工作,培训全程班主任老师要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接听,耐心细致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国培计划”线上培训信息和资料的核查和存档工作;三是要做好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遴选推荐工作;四是要做好函授生线上授课工作;五是要做好专升本学生开班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六是做好学院新办公场所的装修改造工作等等。呼努斯图院长最后强调,学院教职工暑假外出必须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