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12]

6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总支书记武俊明同志为全体党员和环节干部讲了题为《5G和中美之争---深刻领会中国的制度优势》的党课。

武俊明书记的党课围绕“四次工业革命、现代通信发展、中美5G主导权之争、中国5G的绝对优势、大学面临的挑战以及继续教育的创新”等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武书记详细介绍了人类历史上自英国工业革命以来最为壮观的历史事件之一,即中国工业革命和中国制造的崛起,以及中国在制度优势下实现超强的经济增长,创造了新的工业文明和文化。其次,武书记概述了当今大学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最后,武书记围绕继续教育学院做大做强的目标,提出了继续教育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建设,充分发挥好我们的制度优势。尤其强调了领导团队、管理团队、师资团队、设计团队的建设是我校继续教育做大做强的重要保障,努力形成“人人有事干,科室有压力,干部有动力”的良好局面。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传达并部署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学院党总支“爱国主义教育年”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教育效果的系列活动。会上,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民主推荐的方式选出了1名优秀党员候选人推荐到学校“两优一先”的评选活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