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跟岗学习 提升能力——131名“国培计划”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学员正在我校研修学习

[日期:2018-05-24]

     5月3日,131名中小学幼儿园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在我校参加2017年“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仪式,拉开了1个月的国培学习序幕。培训项目为期30天,包括集中学习10天,跟岗实践15天,总结提升5天,继续教育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为保证培训质量,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培训要求,创新了培训内容和方式,严格遴选区内外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及一线教研员授课。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管理和检测评估项目,拓展了培训成果,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研修团队项目是为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精神,推动中西部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开展的项目。主要针对旗县级教师培训团队成员,旨在“育种子”,通过集中研修、“影子教师”跟岗实践、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的系统培训,重点提升参训学员的教育教学和研究能力,为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提供有力的保障。

 

         开班典礼

      学员分学科上课

                                                                                      学员在基地学校参加教研活动

                                                                                            基地学校跟岗研修